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行业信息

省广电局积极推进全省民族地区有线高清交互数字电视机顶盒推广普及项目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11 17:13

省广电局积极推进全省民族地区有线高清交互数字电视机顶盒推广普及项目

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和信息服务新需求新期待,2021省广电局积极推进民族地区有线高清交互数字电视机顶盒推广普及项目,受到全省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欢迎和支持。截至11月上旬,全省已完成3.2万户高清交互机顶盒推广普及任务,预计11月底完成4.97万户目标任务。

一是625日召开2021年中央支持湖南部分公共文化服务重大工程部署推进会,对工程项目进行动员部署,将4.97万户建设任务分解到14个民族自治县二是与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十四五”中央支持湖南部分公共文化服务重大工程建设的通知》,对项目建设目标、建设原则、资金安排、进度安排、资金管理和组织实施进行科学统筹部署。三是指导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合规完成高清交互机顶盒公开招标,确保设备质量满足国家标准。四是督促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加快推进机顶盒入户安装工作。通过定期抽查和实地调研,及时掌握和调度项目进度、机顶盒供应、资金管理与使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