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行业信息

湖南广电9件作品获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12 16:35

湖南广电9件作品获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

117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奖。湖南广电共有9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获奖总数位居全国前列。

这些获奖作品题材聚焦国之大者,涵盖广泛,包括: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教育发展、新型环保、科技创新、国际维和等,体现了湖南广电党媒姓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彰显了湖南广电党之所指,我之所向”“国之大者,我之所为”“民之所愿,我之所趋的理念追求。

今年以来,湖南广电全面奏响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交响乐,16个重点项目高潮迭起、层次分明,以守正创新的创作方式和融合传播的宣传路径,新激扬起大流量、弘扬了正能量。交响乐各篇目全网播放量近80亿,话题阅读量306亿,推及观众人次6.28亿,24次获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肯定,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重点央媒和业内人士给予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