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行业信息

湖南5个项目入选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成长项目、典型案例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22 17:03

湖南5项目入选2021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成长项目、典型案例

1119,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公示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成长项目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经过初评、复评和现场终评,共评出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先导单位10家、典型案例15个、成长项目15

我省共有5个项目获此殊荣。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入选先导单位;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报送项目《“光芒”超高清云制播技术在大型综艺中的应用》和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报送项目《“融媒体+城市服务”融合平台》入选典型案例;湖南芒果无际科技有限公司报送项目《无际之城5G虚拟现实智能制作平台》和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报送项目《人工智能手语电视播报系统》入选成长项目。

全国广电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典型案例和成长项目评选活动是国家广电总局推进广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是第三届。2021年3月活动启动以来,共有257家机构申报了340个参评项目,经过层层遴选,最终确定入选项目4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