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张严在娄底、永州督查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把好事办好实事抓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21 15:23

张严在娄底、永州督查时强调: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好事办好实事抓实

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攻坚克难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11月18-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再次莅临任务一线,对娄底、永州两市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无线数字覆盖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娄底,严重点督查了工程进度较的涟源市和双峰县,组织两县乡镇党政一把手和户户通工程负责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就下步任务落实提出了明确指标要求。严强调,户户通工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与年度绩效考评紧密挂钩,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实事抓实要厘清户户通”“是什么”“为了”“怎么抓”的具体问题,把“户户通工程”建设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实践,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确保如期保完成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排进度,加强工作调度,加大问责力度,举全员之力好攻坚战,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涟源、双峰两市(县)主要领导分别承诺,坚决12月1日1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严还对新化县“户户通”安装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场查看安装质量效果,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肯定和推广了新化县出台的广播电视户户通宣传手册》。

永州,张严实地查看了羊毛电视调频转播台无线数字覆盖工程建设准备情况,充分肯定羊毛岭台前期所作的工作,表扬他们“坚守就是奉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严详细听取了永州广播电视台、羊毛岭台、山岭台、大华山台工作汇报,对个台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一一作了,场为羊毛岭台协调解决了上山公路维护问题。

    在
永州督查期间,张严还对永州市波台进行了调研,就该台选搬迁问题,与当地政府协商,达了一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