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省局督查组再次赴张家界市开展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督查工作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6 11:11

省局督查组再次赴张家界市

开展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督查工作

为加快推进2019年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确保张家界市1215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121—124日,省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爱国率督查组赴张家界市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市局的陪同下对永定区、桑植县、慈利县户户通工程中进度相对较慢的乡镇进行了重点督查,分别到桑植县上河溪镇、河口乡,慈利县岩泊渡镇、许家坊乡、溪口镇、东岳观镇、甘堰乡、零溪镇、杉木桥镇、阳和乡等10个乡镇,实地查看技术人员安装户户通设备,并与当地乡党委政府进行了交流沟通。

周爱国强调,这次来督查户户通工程主要目的一是感谢,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技术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二是给大家鼓劲加油,这项工作任务所剩时间不多,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能合理安排,有序调度,充分利用现在的晴好天气,加快安装进度;三是要确保一户都不能少,一天都不能推迟,按质按量的完成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任务。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均表态,一定按要求、赶进度、保质量,保证在1215日之前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