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省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务虚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1-09 14:51

省局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和

2020年工作务虚会

1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主持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务虚会。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务虚会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2019亮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设想。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各自对2020重点工作的研究和思考,为局谋划2020广播电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张严充分肯定了各处室、直属各单位2019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工作逐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张严指出,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2019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举旗帜,紧扣主线,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在主题宣传、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发发展,特别是在完成省重点民生实事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建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点工作中,谋划在前,主动担当,取得显著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了湖南广电人的圆满答卷。

张严强调,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必须着眼两个大局,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五个坚持,突出抓好舆论引导精品生产惠民工程创新发展阵地管理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工程带项目,抓重点带整体,创新创优出亮点、见实效,加快推进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