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省委书记任第一组长,湖南14位省领导分赴市州督导疫情防控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1-28 11:05

省委书记任第一组长,湖南14位省领导分赴市州督导疫情防控

三湘风纪

    1月26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会议并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坚持和落实前段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决定,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升格为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省委书记任第一组长、省长任组长、分管常委和副省长任副组长,在省委常委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即日起,省委成立14个督导组,由14位省领导率队赴各市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实责任,推动各地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来源:新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