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我省成立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领导小组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3-23 18:01

我省成立有线电视网络整发展领导小组

贯彻落实中宣部等九部联合印发的《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中宣发[2020]4号)和国家广电总局贯彻落实《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森批准同意,3月18正式成立了以省委宣传部牵头,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祖烜任组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税务局、广播电视局、省证监、省广播影视集团为成员单位的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广播电视局,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局张严任主任。

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领导小组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我们将在省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中总局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职责和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措施,细化时间表、路线图,积极稳妥推进全省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