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打造新时代技术保障高地----安播中心支部与安全传输处支部开展联建公益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1-21 11:43

打造新时代技术保障高地

----安播中心支部与安全传输处支部开展联建公益活动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合作,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打造高素质的精神文明建设队伍,1月19日,安播中心支部与安全传输保障处支部在月湖公园组织开展支部联建和公益环保活动。

活动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庆同志为全体党员开展微党课讲座,他以《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阵地》为题,结合我局发展实际,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从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做好今年的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紧迫的业务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学习,提升各方面能力,对今年的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为完成今年任务打下坚定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在王国庆同志的带领下,围绕月湖市民休闲区域开展垃圾清理环保活动,将枯叶、瓶罐、烟头等废弃垃圾分类装袋,放入相对类型的垃圾箱,大家尽一点绵薄之力,还公园休闲场所一片更为洁净的区域。

在完成环保志愿者活动之后,两个支部一起进行了环月湖长跑比赛,大家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欣赏着沿途的风光,挥洒着汗水,感受着运动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这次支部联建活动,是两个支部加强党建互联、改进作风建设的新突破,增强了党组织之间联系,促进党务党建上的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和工作交流,提升了党员干部奉献社会的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业务间沟通交流,在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联手打造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有力“屏障”和技术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