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湘乡市2019年“户户通”工程第一批设备投入使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0-14 08:42

湘乡市2019“户户通”工程

第一批设备投入使用

10月11日,湘乡市2019“户户通”工程第一批用户成功收听收看到广播电视节目。

湘乡市2019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任务是4500户。10月9日,4500套“户户通”设备全部达到湘乡。为满足边远地方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需要,湘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迅速行动,一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和培训,一面进行设备发放与安装,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有关乡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化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在设备运送到乡镇后,连夜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调试。部分乡镇已完成第一批设备的安装,已有群众可以收听收看到我省今年重点民生实事“户户通”工程的广播电视节目。

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2019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是一项推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扩大广播电视在农村地区的有效覆盖,让广大农民群众收听好收看好广播电视节目,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精神文化需求的重大举措。“户户通”工程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自愿原则,实现户户通、优质通、长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