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津市开展直播卫星“户户通”业务培训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0-23 10:05

津市开展直播卫星“户户通”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市文旅广体局

为全面提高全市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管理水平,近日,我市举办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和设备维护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上,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特派技术工程师向学员进行现场安装演示,来自全市4个乡镇的直播卫星“户户通”维修服务点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演练、实际操作和交流,使参训人员明确了任务目标和实施步骤,掌握了“户户通”用户信息录入国家直播卫星“户户通”用户管理系统的方法和设备安装调试开通技能,为做好“户户通”设备的信息录入、发放、安装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培训,旨在确保我市广播电视“长期通、优质通”提供基础保障,可以及时、方便的为津市的直播卫星“户户通”用户提供便捷服务,保障老百姓看好、用好直播卫星电视,真正把“户户通”这项惠民工程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业务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