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长沙市召开会议部署非法境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0-29 10:19

长沙市召开会议部署非法境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

来源: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为落实省广电局关于加强境外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管理等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广播电视管理工作,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1025日召开了全市广播电视管理工作会议。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区县(市)文旅(广)体局、各区县(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长沙国安网络公司、湖南有线长沙分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广播电视管理有关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加强非法境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近段非法境外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黎政同志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与市场监管、公安、街道、社区、市场管理等有关部门联动起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整治工作,要把整治工作常态化,确保长沙的卫星电视管理工作在年底考核迎检中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