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赫山区召开农村广播“村村响”技术培训会议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0-29 10:19

赫山区召开农村广播“村村响”技术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赫山区文旅广体局作者:李宇文

`

1022日上午,赫山区农村广播“村村响”技术培训会议在碧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各乡镇(街道)文体站站长及各行政村“村村响”广播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对“村村响”广播的建设、管理使用有关情况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指出“村村响”广播系统是国家加强应急管理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农村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加强“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保障群众文化生活的现实需要,要学好用好专业技术,盯紧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农村广播“村村响”优质响。

随后,“村村响”广播技术提供方——湖南广电集团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就广播管理使用中的专业技术问题向各位参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