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严来我市督查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1-26 09:08

张严来我市督查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

11月19-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率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全省重点民生实事“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全程陪同。

20日上午,张严一行来到羊毛岭电视转播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了解“7.12”山洪地质灾害造成的台站基础设施受损情况,随后到永州市中波台调研中波台搬迁事宜,并在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座谈会,羊毛岭电视转播台、大华山电视转播台、铜山岭电视转播台等3个任务建设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

张严对铜山岭电视转播台避开寒冷天气、提前安装接收天线及馈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总体进展表示满意。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抓好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加强组织调度,监督实施;大华山、羊毛岭、铜山岭等3个电视转播台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单位,负责配套设施(含铁塔天线、机房、光缆、安保等方面)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切实抓好落实,确保11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

作者:杨德林马宁宁

责编:秦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