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7 09:11

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开展

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自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今年12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市文旅广体局按照有关部门的安排,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丰富了法治宣传的主体和内涵,拓展了普法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124日,市文旅广体局同全市四十多个部门于人民广场共同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余份、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近五十余次、展板展示等多种方式,对宪法及行业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学习法律法规,提高了市民的法律意识。此外,还利用显示播放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利用大厅放置展板、宣传册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展示宪法及行业法律法规,整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氛围十分浓厚。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文旅广体局全体干部职工既是活动的参与者也是法律知识的学习者和传播者,干部职工积极学习法律法规,并通过微信转发宣传法律法规,间接受众人群达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