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1-19 15:07

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

1月10日,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后,株洲市文旅广体局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在全系统掀起了“早学习、强部署、快行动”的热潮。

集中学习,迅速传达会议精神。通知系统干部职工及时收看会议报道,全面了解会议内容,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并于1月15日在株洲华天大酒店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黄上峰主持,局长杨小幼专题传达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科学谋划,努力践行会议精神。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为株洲谋划2020年的广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一条清晰的脉络。局党组按照这一指导思想,确定了今后一定时期的工作方向。2020年,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党性原则,重点围绕进一步扩大广播电视覆盖,加大广播电视新闻宣传管理力度,加强广播电视基础建设工作,加强广播电视从业人员管理,加强广播电视播出、传输机构监管,扶持有关作品和节目创作,加快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加强技术监管平台建设八大工作目标,牢牢掌握舆论宣传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推进广播电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