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3-26 17:38

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3月25日上午,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全省文物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全市文旅广体行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也是全市加快推进文旅广体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基础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发展壮大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产业,更好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进文旅广体战线战疫情促发展;要突出重点任务,全面提高文艺创作水平、加快深化文旅融合进程、推进文旅产业发展、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提升体育竞技实力、促进广播电视提质,着力推动文旅广体工作取得新作为;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优化工作作风忠诚担当,全面展现文旅广体工作新气象;要化危为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分类别分阶段落实文旅广体行业防控举措,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市场振兴,确保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