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推进2020年度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5-27 14:52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推进2020年度

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0年衡阳市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高质完成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目标任务,近日,衡阳市文旅广体局调研工作小组,实地走访了7个任务县市,深入了解各县市“户户通”工程的推进进度,并召开了座谈会研究部署,积极推进全市2020年度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重点就如何做好今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愉快接受建设任务,充分认识“户户通”工程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争取政府支持,落实配套资金。三是要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两手抓,按照省广电局规定的时间节点分阶段、按步骤、科学合理推进。四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