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清频调研工作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5-27 14:53

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地面数字电视

700兆赫清频调研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和湖南省广电局关于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清频工作的要求,推进落实衡阳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段频率迁移工作,促进全市广电事业健康发展,5月18日至5月21日,衡阳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全市地面数字电视700兆赫频率清频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实地走访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和全市8个县市区融媒体中心,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核查确认了全市地面数字电视频率使用情况,详细掌握了各县市区清频工作的部署进展情况,梳理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再次强调了省广电局关于地面数字电视清频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全市地面数字电视清频工作的形势,梳理了下一阶段全市地面数字电视清频工作的思路,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承担责任。二是要克服困难,扎实推进。三是要注重实效,完成任务。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和各县市融媒体中心均表态,坚决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的要求,落实清频工作方案,按时完成清频任务。

开展清频工作是国家法律法规的客观要求,是推动广电行业未来发展的基础工作,是保障广电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将积极履行职责,担当上不讲条件,落实上不打折扣,扎实推进全市地面数字电视清频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