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娄底市娄星区提前完成“户户通”建设任务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9-09 16:05

娄底娄星区提前完成“户户通”建设任务

娄底娄星区文旅广体局按照市局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户户通”工程建设。821日,收到《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直播卫星户户通工作的通知》的当天,区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会议部署“户户通”建设工作,党组书记谭新吾要求:“催促厂家尽快发货,货到后一周内完成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局长刘时雨要求:“安装队伍要“零距离”服务群众,用户有意见,我们就要改正,对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和操心事、烦心事要及时解决。”

823日,娄星区广电中心成立了一支由5名党员组成的突击小分队,由广电股长、中心副主任彭育银负责。他既是领队又是队员,在安装中用实际行动处处发挥“领头羊”的作用。陈琦,是突击小分队唯一的女队员。休假中接到领导电话,立即停止休假,和男同志一道摸爬滚打。队员胡立平,185的大个,既是司机又是技术员,安装中有时一天要“匍匐前进”穿过用户家屋顶的小洞,爬出爬进二十多次。陈琦、胡立平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盼望自己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共党员。

94日,娄星区文旅广体局完成了“户户通”建设任务,这是全省率先完成任务的县市区之一。娄星区文旅广体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