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张家界市召开医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9-17 09:56

张家界市召开医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20年9月11日上午9点,张家界市召开深入开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市场监管局、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广体局、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等主要领导。

会议下发了《张家界市深入开展医疗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各级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非法医疗广告的危害性,规范医疗机构、广告经营企业、广告媒介单位发布广告行为。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公布举报电话,建立专项整治行动联络组,形成违法违规信息推送机制。同时严格医疗广告审批程序,对医疗广告发布的内容、地点、数量、时间要严格审查,确保符合《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合力遏制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现象,进一步净化我市医疗广告市场,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满意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