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邵阳召开2020年市直文旅广体系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培训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9-22 10:32

邵阳召开2020年市直文旅广体系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培训会

9月18日下午,2020年邵阳市直文旅广体系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领导近60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映梅强调:一方面,要自觉把工作抓在手上。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系统工程,市直文旅广体系统各单位对通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形成长效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要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网络阵地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文旅广体系统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要守好文旅广体阵地,进一步健全公共文旅广体服务运行保障机制,大力实施文旅广体富民惠民工程,加强文化市场管理,积极支持、倡导和发展健康文化,坚决抵制各种腐朽和不健康文化。

另一方面,要自觉把责任落到实处。扭住责任抓落实,定期分析研究本单位重大舆情、重点情况,协调解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密切协作抓落实,系统各个单位要加强配合,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一起出“组合拳”、打“整体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决防止出现对意识形态工作不愿抓、不会抓、不敢抓的现;严明纪律抓落实,对意识形态工作出现问题导致不良后果的,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责任,以严厉的责任追究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