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1-02 15:09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1030日,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益希作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主持会议,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干职工,直属单位支部、行政班子成员,老干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会议强调,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学思并行,提升思想内涵;二要践悟结合,争当时代先锋;三要知行合一,助力文旅发展,以文旅广体人的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接续奋斗,在推动我市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会后,局班子成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陶汉文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三个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