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省广电局工作组来邵督导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进度情况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1-06 14:29

省广电局工作组来邵督导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进度情况

11月2至3日,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公共服务处处长吴建明一行3人在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赵俊杰的陪同下,到新宁县、邵东市督查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进度情况。

2日下午,省局工作组对新宁县“户户通”设施设备仓储货物存放的发货情况进行了检查,然后到金石镇新全村、白沙村的受益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户户通”安装开通、信号接收和播放情况。检查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宁县融媒体中心、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政府的情况汇报。王国庆总工程师对新宁县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大力度,追赶进度,倒排工期,倒排时间,加班加点,保证工程建设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要动员各方力量,进行任务突击,打一场突击战、歼灭战,全面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三要科学合理安排,在推进建设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安装安全;四要积极主动争取,想方设法解决资金配套落实问题,保障项目实施。

3日上午,工作组在邵东市刘桥村、青龙村已经安装好农户家中对安装开通、信号接收、安装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邵东市加快建设进度,保障建设质量,确保建设安全,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