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以“五个一”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1-18 09:16

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五个一”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1月8日下午,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召开系统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汉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迎接国务院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疫情形势,广泛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并就迎接专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文旅广体行业和相关场所防控工作的调度。

陶汉文强调,全系统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视频会议精神,压紧压实各方面责任,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以“五个一”的工作思路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即完善一个方案,按照当前工作要求制定市文旅广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调整一个专班,强化人员配置,增强组织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开展一次行动,由党组成员带队迅速开展“四不两直”检查,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督促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畅通一个渠道,加强信息报送和正面社会宣传;开展一次突击,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深入基层和文旅单位进行督查,提高全员防控意识,筑牢防疫坚实堡垒,确保全市文旅市场稳定有序,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和谐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