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怀化市麻阳县开展安全生产进万家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1-18 10:38

怀化市麻阳县开展安全生产进万家活动

进一步加强文旅广体行业消防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排,怀化市麻阳县文旅广体局近期开展了安全生产进万家活动。

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进万家宣传活动工作,该县文旅广体局一是针对农村地域广、人员居住分散、上门见面教育难覆盖等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农村广播村村响平台,每天时播放5分钟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增强了农村群众安全意识;二是对管辖区内的文旅广体行业进行了消防、交通安全督查,对消防设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应急疏散演练、值班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做出了相关的整改要求。

此次宣传活动共检查文旅广体行业38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规范了广体行业的消防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有效推动了全县文旅广体行业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