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益阳市局接续开展商业广告专项整治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03 11:34


为进一步规范益阳广播电视商业广告播出,严厉打击各种“越线”行为,根据省局《关于开展广播电视商业广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益阳局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制定了《2021年益阳市广播电视商业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要求各播出机构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在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全面自查整改基础上,1011-15日益阳市局会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为期5天的全市播出机构商业广告专项整治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通过对照播出机构的节目播出目录,深入播出机房随机抽查各频道频率、各节目栏目和时段的广告播出情况,做到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本次检查发现1个播出机构存在以养生知识健康讲座形式变相发布医疗广告等违规现象。检查人员对其进行了现场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商业广告专项整治,切实保护公共利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我市广播电视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