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动态

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变“坐等管理”为“上门服务”为持证收视单位做好换证年检工作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1-18 12:53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推出系列便民措施,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消除管理盲区,深入行业相关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持证收视单位提供换证年检初审服务。

通过查看系统,了解到株洲华天大酒店的境外电视收视许可证10月27日到期。10月初,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广播电视科专门联系该酒店工程部,进行换证提醒。同时,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广电体育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对该酒店的境外卫星节目接收传输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该酒店严格按照总局和省局的有关要求,接收、传输境外节目,符合换证审核条件。为此,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广播电视科辅导酒店填写好换证申请表,准备好年检换证资料,提出了初审意见,并带回相关资料上报省广电局审批。

这种聚焦行业企业“所需、所急、所忧”,开展上门服务的做法,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得到了行业企业的肯定,赢得了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