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朱建纲赴张家界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6-05-12 00:00

朱建纲赴张家界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6日下午,张家界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纲就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主持报告会。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宣讲中,朱建纲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全省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对今后5年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就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愿景和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作了深入阐述。特别是就建设生态强省和打造全域旅游基地,朱建纲结合张家界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 

    张家界市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市直及驻张副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约300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