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抗洪救灾先进典型事迹的通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7-07-05 00:00

  

  关于报送抗洪救灾先进典型事迹的通知

  各市州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省直各有关新闻出版广电单位,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6月以来,全省累计降雨较常年偏多。72日前后,全省四大水系全面告急,多地出现严重汛情。面对严重汛情,全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各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认真做好抗洪救灾宣传报道、隐患排查、设施保护等工作,为做好抗洪救灾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确保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为广泛宣传全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抗洪救灾工作和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人物,凝聚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强大正能量,夺取抗洪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请各单位在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救灾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搜集在抗洪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的先进事迹材料,重点报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抗洪的典型事迹和深入一线、奋不顾身、不辞辛劳、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先进典型。各单位报送的事迹要真实感人,事实描述简明清楚,不能以工作总结代替先进事迹。先进事迹材料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以后统一报送省局人事处。

  联系人:卢准  联系电话:073184801593

  QQ邮箱:4454830@99.com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7年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