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09 09:30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有关高等院校、行业协会:

    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暨播出活动的通知规定,现将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以在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政府网站通知公告中查询(网址http://gbdsj.hunan.gov.cn/)。各市州局向所辖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有关单位或个人通报公示内容。

    有关单位或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1216日前向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传媒机构管理处反映。

    联系电话:0731-84801265传真0731-84801829

                                       

    附件:1.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扶持

    项目名单(广播作品类)

    2.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扶持

    项目名单(电视作品类)

    3.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扶持

    项目名单(播出机构类)

    4.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扶持

    项目名单(组织机构类)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19129

        附件下载湖南省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扶持项目名单(1.广播作品类、2.电视作品类,3.播出机构类、4.组织机构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