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10-09 10:19

关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湖南省广播电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的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请已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领取准考证时间与地点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29日—10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领取准考证地点:长沙市开福区金鹰影视文化城安居路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北院一楼大厅

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星期)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准考证上明确的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将2020年11月11日左右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官网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

疫情防控要求

为做好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提示如下:

1.考生需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按要求填报目前所在地、健康码、健康状况等信息。

2.申领并打印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提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

3.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4.进入考点时,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距。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笔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1024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无准考证、身份证,不能提供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笔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4)1016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6.考生参考须全程佩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考生在考场注意个人卫生习惯。

五、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面试等后续考务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湖南省广播电视官网。

咨询电话:0731-84801026、84801592(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4801609(省纪委省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