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10-15 09:16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文员1名A1驾驶证司机1名。

一、岗位、人数、招聘条件

岗位

招聘数(名)

招聘条件

文员

1

30周岁以下,女性,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熟悉电脑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身体健康,形象好,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待遇面议。

司机

1

年龄25-45周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A1驾证,驾龄5年以上,相貌端正,身体状态良好,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待遇面议

二、招聘提交材料

文员:身份证、本科以上毕业证、工作简历、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各两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司机:身份证、驾驶证、学历证、工作简历、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各两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三、报名时间

20211018 — 20211022

四、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北院  207

人:先生

联系电话:0731-84801828   13017299931(微信同号)

qq邮箱:1091027116@qq.com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