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

湘广电提字〔2019〕1号 A类关于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003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3-26 08:32

  

广电提字〔20191          A

关于对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003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省委宣传部:

  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0033号提案《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用互联网思维打通媒体融合的“最后一公里”》收悉,现提出如下会办意见:

  该建议中“组织全省、市、县级媒体定期联席会议,搭建省、市、县媒体融合发展的沟通之桥。打破融合发展壁垒,用发展眼光看待媒体融合,尝试构建人才、技术、产品的共享机制”的建议非常好,我局认为定期召开省、市、县三级媒体联席会议很有必要,是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但是考虑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是一项跨行业、跨部门的工作,政策性强,牵涉面广,从中央到地方均是由宣传部主导,且纸媒介不属省广电局行业指导的范围。因此,我局建议定期联席会议还是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为妥。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2019322

  联系单位:省广播电视局媒体融合发展处

  联系电话:0731-84801271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

  省政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