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赴湘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4-24 15:42

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

湘潭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媒体融合发展处党支部湘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全国爱国主义育示范基地彭德怀元帅纪,并调研湘潭市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相关工作。

在彭德怀元广场,支部党员静穆肃立,向像三鞠躬,表达了对这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事家和政治家,我们党、国家和军队卓越领导人的崇高敬意。支部书记彭再求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纪念馆展厅,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照片和历史实物前驻足观看、低头深思。彭德怀元帅“对敌雷霆之威,对党的赤子之忱,政治上的松柏之节,生活上的冰雪之操作风上的朴实无华像一座巍巍丰碑,指引着一代代党员干部担使命、砥砺前行

下午,结合职工作,支部党就市州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展开展地调研与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参观视台新媒体中心。支部分管领导、省广播电视局二级视员兴同要求市广播电视台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展的重要指示神,要掌握新媒体、利用新媒体,加强管理、主动营造,好地将主流声音传播出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式,将红色育与工作调研紧密结合,员在受教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