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局党组举行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专题再部署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6-02 17:49

党组举行2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专题部署

23日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主持2020年2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次作出专题部署。局领导毛良才、周爱国、蒋强先、国庆、刘章宇、杨国兴王承英参加学习。

传达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杜家毫、许达哲同志委书记、市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做好近期应对肺炎疫情宣传引导工作的紧急通知》、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省纪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精神省委宣传部关于贯彻宣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好抗击疫情宣传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font face="仿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凝聚力量的通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省直单位办公场所、公务用车等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严指出,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情况汇报、作出决策部署。书记有指示,党中央有命令,我们就要有行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领导讲话精神,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༯span>工作来抓,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加强信息报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强调是一场特殊的战斗,一场生死的较量,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认真做好防控宣传围绕一线共产员、领导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编排节目,树立疫典型增强必胜的信心。继续发挥村响作用,第一时间党中央、习主席的关怀传递给老百姓,第一时间把广大基层干部好的防控举措、经验推广出去,在思想上人民群众打上一针心剂,防止谣言传播,让党和政府的权威声音覆盖广大农村。做好安全播出,是特殊时期政治责任越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确保万无一失。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处室尤其是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把责任起来,按照局办制定的防控方案认真抓落实,出现情况一定要及时报告,不得报、漏报、瞒报,对防控过程渎职玩忽职守引发疫情扩散,严肃追究责任

局机关各处室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