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省广电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1-04-12 16:01

省广电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月下旬以来,省广电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达哲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是深学细悟,思想先行。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走深走实,从思想深处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深入学习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二是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相继成立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实行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学、机关评学、实践检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