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局机关第一支部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1-07 09:12

  局机关第一支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进基层党组织间的经验交流,11月2日,局机关第一支部赴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通过开展座谈会,参观广汽三菱、三一重工,学习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的经验,并围绕如何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委书记介绍了经开区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分享了经开区党建工作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互联共建”、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经验,支部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建引领经开区建设发展的宣传片。

 

 

  参观广汽三菱长沙公司生产车间展的宣传片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到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倍感震撼,很受启发,既实地感受到了园区经济创新发展、逆势上扬的蓬勃动力,也体会到了抓好党建工作,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作用。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构建系统化的党建工作制度、规范化的党建工作程序、高效化的党建工作方法,积极谋划和全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