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1-30 16:19

  机关第六支部开展“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11月20日下午,局机关六支部全体党员15人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了“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关爱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纸尿裤和奶粉等慰问品。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支部15名党员参观了儿童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等。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支部党员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在交流中得知,福利院儿童中有的是脑瘫,有的是智障,有的是重残,都是被遗弃的孤残儿童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孩子们把自己的剩余玩具、服饰用品、零用钱,捐献给孩子们;有空去看一看这些孩子,他们要的也许只是您的一个拥抱,一句问候也许一件衣服、一个玩具,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对那些残疾、被弃的渴望温暖和关爱的孩子们来说却是莫大的帮助,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一份爱的阳光。

  通过此次爱心志愿者活动,支部每一名党员的爱心得到了进一步升华,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也激发了大家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干劲。大家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以后将带着家人、朋友继续延伸关爱行动,奉献爱心。支部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本心、秉持善心,把组织的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