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网络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2-26 09:44

  

网络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局党组要求,网络中心党委于2月20日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周爱国,局机关党委、局人事处及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网络中心党委对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大家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并对批评意见逐一进行了表态回应,均表示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周爱国肯定网络中心民主生活会质量与去年相比有很大进步,并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周爱国指出:民主生活会最重要的要做到四个字,真、深、准、实。一是对照检查材料的自我画像真不真,像不像自己,不要讳疾忌医,检查自己或者给自己画像时不要轻描淡写。二是查找问题根源深不深,要结合自己的思想找出根源,只有抛弃思想包袱、找准问题根源,问题才能解决。三是批评同志要做到准,要结合每位同志工作、学习、生活、作风上的短板,帮助同志真正解决自己的问题,要点到事实,点到要害,让人心服口服。四是整改一定要实,要有个性化,要针对自己的特点去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个具体分析,解决措施要到位。周爱国要求网络中心班子要带头保持工作激情,担起责任,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队伍。

  网络中心党委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