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专题

安播中心支部赴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07-15 15:44

  

安播中心支部赴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0日,安播中心全体党员到 “半条被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在陈列馆广场誓词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室、“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经汝城时的总司令部、总卫生部等革命旧址,观看了3位女红军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留给村民徐解秀的视频故事,感受了鱼水情深的军民情, 在“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徐解秀老人故居,支部围坐在徐解秀老人儿子身边,聆听“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大家被共产党与人民生死与共、风雨同舟的唇齿相依之情深深感动,大家深入交流心得感悟,对红军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对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情怀由衷的敬佩,纷纷表示要增强党性观念,把这种精神和参观收获带回到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促进全省广播电视安播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