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学习贯彻《规则》专栏

省广电局机关纪委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9-12-16 08:45

省广电局机关纪委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2月10日下午,省广电局机关纪委组织局机关新任副处级以下干部及直属单位新聘初级中级职务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局机关纪委负责人主持谈话


为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抓早抓小要求落到实处,帮助新任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机关纪委按照上级纪检部门要求及局党组的部署,组织开展了这次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新任职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把“两个维护”当作最根本、最重要的职责使命;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增强监督意识和纪律意识,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增强自律意识,遵纪守法,过好“六关”,确保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服务;增强标杆意识,做到忠诚履职尽责,倍加珍惜这个干事创业的新舞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努力干成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任职为新的起点,瞄准高标准,坚守底线,率先垂范,始终做到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职位作出新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4名新任职人员参加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