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专题专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我局积极帮助广电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20-04-24 08:23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手抓、两不误”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全省广电行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已先后协调省商务厅、疾控中心等部门,为湖南广电集团所属各单位解决口罩25.4万只、中药汤剂27550份、额温枪45支等防疫刚需物资;协调省、区税务部门,为湖南广电集团所属各相关单位争取税收返还200余万元;协调长沙县政府解决了海底世界消防通道被堵问题;协调省教育厅、长沙县、天心区政府,解决了湖南卫视《声临其境》《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和芒果TV《名侦探宿舍》《说唱听我的》录制场地问题;协调福建省、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为芒果TV三部电视剧滞留当地剧组解决复工和疫情补贴问题。此外,我局还主动加强与湖北方面对接,完善落实优良证明互认工作机制,做好“点对点、一站式”输送工作,为返工人员出行扫除障碍,实行分类健康管理,更好地促进和推动集团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密切做好当前无症状患者的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