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栏目>影视速递

《我不是药神》   年代:2018   地区:中国大陆 时长:116分钟 类型:剧情 / 喜剧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7-06

 

  《我不是药神》

  年代:2018

  地区:中国大陆

  时长:116分钟           类型:剧情 / 喜剧

  导演:文牧野  ​

  主演: 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王砚辉,贾晨飞,王佳佳

  简介:

   一位不速之客的意外到访,打破了神油店老板程勇的平凡人生,他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的独家代理商。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但是,一场关于救赎的拉锯战也在波涛暗涌中慢慢展开。

  电影由真实事件改编,不过具体人物的性格都有一定的虚构和再创造。为了更好呈现角色身上各色不同的性格,主演们都曾专门去体验生活:王传君曾在血液科的病房里和病人们一起同住;周一围曾去体验警察的工作状态;杨新鸣去教堂做了很多次的采访、探访病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