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2017年度监评员代表及市(州)监管中心联系会议在长召开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7-12-25 00:00

  

2017年度监评员代表及市(州)

监管中心联系会议在长召开

  121920日,局监听监看中心在长沙召开2017年度监评员代表及市(州)监管中心联系会议。局领导张严、毛良才、蒋强先、王国庆、杨国兴、苏仁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有关意识形态管理最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全媒体监测、监评刊物改版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监评员、市(州)监管中心的监测监评水平。会上,局参会各处室分别就各自职能通报了2017年行业监管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局监听监看中心通报监测监评近期工作重点和刊物改版方向,部署图书、报刊审读相关工作。

  张严指出,2017年监听监看监评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监听监看监评工作,将这项工作提高一个新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为省委省政府决策的提供参考,当好省委宣传部的参谋助手。

  专家监评员就如何做好2018年监评审读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各市州监管中心的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单位监听监看工作的开展情况。

  局宣传管理处、新闻报刊处、电影电视剧处、出版管理处、传媒机构管理处、数字出版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监听监看中心、市州监管中心相关同志和监评审读专家共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