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湖南广播电视台2部短纪录片获总局扶持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1-12 00:00

 湖南广播电视台2部短纪录片获总局扶持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2017年度“百人百部中国梦短纪录片扶持计划”,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使命光荣》和国际频道《老翟来了》2部作品获总局扶持。

  近年来,湖南广播电视台紧紧围绕中国梦主题掀起国产纪录片创作热潮,先后涌现出一批关注现实生活、讲述当代中国故事、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优秀作品。在第五届国产纪录片及创作人才扶持项目表彰评选中,湖南快乐金鹰纪实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飞越冬季的少年》《雷山锤音》荣获优秀国产纪录片短片奖;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我的纪录片》荣获优秀栏目奖;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荣获优秀播出机构奖。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制的纪录片《中国表情》入选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影视作品展映展播,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