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京隆重举行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3-30 00:00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京隆重举行

  2018320日至24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京隆重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和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慧琳、张宏森参观了展会。

  CCBN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技术设备展览会,也是我国广电政策发布的重要平台、行业改革发展成果的集合平台、全方位的产品展示平台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的国际平台。为准确把握我国广播电视发展趋势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我局组织全省广电系统近120人参展。

  今年的展会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广播电视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人物及权威学者专家,涵盖了主题报告会、展览展示、各类专题论坛等各项内容,展示了全面、先进的广播电视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主题报告会上,颁布了广播电视行业领域权威奖项,湖南广播电视台荣获电视节目技术质量奖(金帆奖)综合大奖。设备展览上,我省有包括湖南康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共计6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充分展示了广播电视领域数字化、网络化、高清化、信息化的创新成果,提升了在广播电视行业的国内外影响力。

  CCBN2018期间,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国庆带队调研考察了凤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入探讨了凤凰集团与我省新媒体发展的战略合作模式,并就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招商引资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