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我省三部电视剧荣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提名作品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4-16 00:00

 我省三部电视剧荣获第31届电视剧飞天奖

 优秀电视剧提名作品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的2015-2017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大奖.31届电视剧飞天奖评奖揭晓,我省湖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青春集结号》、湖南和光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秋收起义》、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制作的《我们的少年时代》等三部作品,荣获优秀电视剧提名作品。

  本届“飞天奖”评选,参评范围缩小,申报数量亦有所限制。参赛作品须于2015101日至2017930日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由各省(区、市)电视剧行政主管部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电视台对所辖范围内的参评剧目认真初评后推荐报送。参评剧目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中国精神,讲述中国故事。

  43日,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举行,全体领奖代表参加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的电视剧题材规划和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