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安播中心与微波总站联合对高山台站安全播出情况和市州监测监管现状开展调研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04-16 00:00

 安播中心与微波总站联合对高山台站安全播出情况和市州监测监管现状开展调研

  根据省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方案》的要求410日至12日,局副巡视员杨国兴带领安播中心与微波总站,对娄底、邵阳骨干高山台站的安全播出情况和邵阳市监测监管现状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驱车800余公里,实地调研了娄底苦竹山发射台、冷水江白果岭发射台、邵阳大坡岭发射台、隆回小沙江微波站等高山台站,详细了解了各高山台站安全播出的现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台站普遍反映技术力量不足,技术人员年龄偏大;湖南移动电视公司长期拖欠台站电费;白果岭台机房年久失修,用水困难;苦竹山台微波通道被阻挡。台站的同志们在面对各种艰苦困难的条件下仍坚持值守,这种精神非常可贵。在邵阳市局安播及监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来源、平台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杨国兴肯定了邵阳市监管中心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基层的同志多加强联系,掌握最新的业务信息和工作动态;二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