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省局信息

芒果TV融合发展出精品 网络视听大会获大奖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时间:2018-12-04 00:00

 芒果TV融合发展出精品 网络视听大会获大奖

  

 

 

  11月29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在 “2018网络视听年度代表人物推选活动”中被推选为“年度团队核心人物”。李甜团队(《妻子的浪漫旅行》)获评 “年度优秀内容创作团队,《变形计之平行世界》获评“年度特别推荐网络综艺节目”。

  芒果TV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探索媒体融合的重要实践已成为广电系统中用户规模最大的新媒体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四,手机APP下载安装激活量超6.2亿,全终端月活超5亿,实现盈利4.89亿,成为全行业唯一实现盈利的综合视频平台。芒果超媒最新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芒果TV实现营业收入40.1亿元,同比增长85.8%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103.7%。

  芒果TV始终坚持责任、品质和价值“三位一体”,坚持用责任担当讲好故事把导向和社会效益摆在首位,坚持主流宣传,更好地履行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责任使命。今年以来,芒果TV主动与湖南卫视及各地面频道紧密合作,联合出品了《我的青春在丝路》《新时代学习大会》《我爱你,中国》《四十年四十村》《不负青春不负村》《赶考路上》等主旋律新闻大片,强化了互联网正能量内容的创新传播。